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考试后的生活 .♥

先由 1.12.2012说起

WELCOME DECEMBER 

今天就一个人在家 

期待明天生日

呵  每年都是自己一个人过的

直到遇到情人

到了11 点55 分

也没有人信息我 :')

她也不知道在哪里

眼泪还是掉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每年不都是这样的吗 ......

为什么还会那么失落........

然后她叫我出去

我找不到人 :(

结果 她在电梯外面捧着蛋糕 

我不开心的心情 还是没有变好

结果他弹钢琴的影片把我搞笑了

睡醒后我们就去看Life Of PI ♥ 

不错看的

只是太长了有点闷


第二年你为我做的蛋糕 :DD ♥


Present  From You

然后就去Time Square 吃野 ♥ ♥ 

很好吃  那边的人服务很周到 

吃完后就这样回家了

记得我生日的人 我很快乐  :P 

至于忘了  对不起  我对你们不会再真心

我很快乐当我离开了学校 :DD

不需要再被人的言语重伤

你说话直接也要看对象 :)

如果人家一直拿你的缺陷来攻击你

我怕你会叫你老公找人打我了 :)

3.12.2012

我们今天有考试

真是麻烦

起早八早就要起来

先读 kertas 1 manazai 先考kertas 2 > <

晚上就吃火锅 ♥

结果吃不完 

要罚钱  RM15 

TMD 

过后diidy 带我们去兜风回家

兜到了GIANT 哈哈哈

去那边坐着 

一天就这样过了 XD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