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七个月快乐 ♥

谢谢你成为第一个.. 送巧克力给我 的情人
谢谢你成为第一个.. 一起看萤火虫 的情人
谢谢你成为第一个.. 每天准备早餐给我 的情人
谢谢你成为第一个.. 一起骑旋转木马 的情人
谢谢你成为第一个.. 帮我染头发 的情人
谢谢你成为第一个.. 下雨也买东西给我吃 的情人
谢谢你成为第一个.. 一起去低楼超级市场坐噜噜车 的情人
谢谢你成为第一个.. 买电话给我 的情人
谢谢你成为第一个.. 在我去回学校 的情人
谢谢你成为第一个.. 一起穿情侣鞋 的情人
谢谢你成为第一个.. 一起共用一支牙刷 的情人
谢谢你成为第一个.. 看过我所有丑样 的情人
谢谢你成为第一个.. 一起荡秋千的情人
谢谢你成为第一个.. 和我在游乐园跳舞 的情人
谢谢你成为第一个.. 帮我洗鞋 的情人
谢谢你成为第一个.. 一起看星星的情人
谢谢你成为第一个.. 为了我裸脚走超级市场 的情人 ♥
谢谢你成为第一个.. 喂我吃粥 的情人
谢谢你成为第一个.. 父母都知道 的情人
谢谢你成为第一个.. 一起计划很多约定 的情人

我们的回忆 很多很多 :)
提早写给你 : 七个月快乐 !
破了我恋爱的记录了你 , 现在要挑战你的记录
一年七个月还挺有难度 ;((
不过我又不像他那样不在乎你 :PP

你应该开心还是伤心?? ;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